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鳳舞絕代》抄襲一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鳳舞絕代》抄襲一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鳳舞絕代》抄襲一說 標籤:關於作文 抄襲作文

關於所謂的《鳳舞絕代》抄襲 

 那個,我覺得還是有必要澄清一下,省得今後引起相同的麻煩,一個叫CTCS的小朋友真是CJ-.-+. 

 一,關於名字。話說我在櫻吧一直用淘氣天使璐璐這個ID在發文,話說我也想把ID換成花去人殘相同的,可畢竟潛水多年,我換了就沒那種“長老感”汗死,最近喜歡用上了花去人殘,是今年才在小荷註冊的,那個ID可是早了3年註冊的!就算是抄襲也是晚輩抄襲長老的嘛……(話說兩個都是咱某璐的說) 

 二,關於時間。我發文向來喜歡多站發,而且發出的時間都差不多,如果花去人殘抄襲的話(-.-+.咋寫得那麼變扭)也不可能掌握淘氣天使璐璐的一切動態只差了幾分就發了,難不成她24小時都盯着不成? 

 三,關於速度。話說有一年暑假我半小時更新1500字,那還是我在YB寫《妲己》的時候,那時候速度比現在快多了,畢竟咱的網齡有6年了,如果半小時內打不到1500字我就不活了,你們也不去看看,咱的偶像唐家三少一天更新多少字?1萬多字啊~~~~ 

 四,關於YB。YB就是百度 百變小櫻 吧,裡面全是寫文的,如果你們要寫也去哈,(吧主,我為你做廣告了)還有另外,我已經在貼子http://tieba.baidu.com/f?kz=581370027的第54樓澄清過,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就加我465吧。 

(PS:CTCS小朋友 你的票票砸向了糟糕退稿一說,該怎麼罰你類,我的真應該退稿么?哈哈哈說笑的,不要被嚇着) 

另外-.-.+在小說閱讀網上我也發過 ID是淘氣天使璐璐 

看到的別說我又抄襲……麻煩死

您正在瀏覽: 關於《鳳舞絕代》抄襲一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鳳舞絕代》抄襲一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