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問我:友誼會地久天長嗎?

  我轉頭,碰巧望見她滿眼的的真誠。我無語……

  寂靜的深夜裡,銀色的月光下,我也一遍遍地質問自己,我們的友誼真的可以地久天長嗎?

  記憶定格在小學畢業——

  “記得給我寫信啊。”“不要忘記我哦,記得有空打電話給我。”“別忘了,放假後去找我玩,我在老地方等你……”“別忘了,我們永遠是朋友!!”

  以前說的都是不要忘記,還有約定。可是後來呢?各奔東西,從此再也沒了聯絡。就算寄出一封信,也永遠收不到回信。心裡最後一點希望也被破滅。於是,徹底放棄。

  記憶定格在初二分班——

  “分班以後,別忘了下課來找我聊天哦。”“你怎麼這樣啊,連分班都不和我在一起。太不夠義氣了吧!”“不要交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啊!”

  我機械地點頭。可是課間,我再去找他們時,他們已和班上的同學打成了一片。然後對我點個頭,就算打完招呼了。這次還是說的不要忘記。

  可是每次,每次都是我沒有忘記,他們卻全忘記了。為什麼?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友誼嗎?我真的想不明白。

  從小學到初中,我認識了多少朋友,說了多少次不會忘記,可是每次都令我失望。或許我錯了,從一開始就不應該記得,從一開始就應該學會忘記,一開始,就不應該許下承諾!我苦笑,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的友誼??

  試問自己,友誼,真的可以地久天長嗎?

  記憶定格在昨天,她對我說:“真正的朋友不把友誼掛在嘴上……”

您正在瀏覽: 關於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