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我的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我的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平平凡凡,沒人在意,在我的眼裡,它卻是寶貝一樣重要。

  從小,我就比一般人堅強,不容易哭。因為我小時候哭時,媽媽就會對我說:“眼淚,是住在天堂的爺爺送給你的禮物,他告誡我說,你不許用完,要是用完了,就跟你急,可不能哭啊!”我出世的時候,爺爺就走了,所以我對爺爺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所以,媽媽說這話的時候,我就會一本正經地點頭。每當哭時,我就會想起爺爺,想起媽媽的話,然後吸吸鼻子,抹抹臉上不知到是鼻水還是眼淚,破涕為笑。

  以前,我老被鄰居家的哥哥姐姐欺負,不管每一次回家,臉上有泥巴,衣服破了,流血了,我在媽媽面前,我卻從沒有抱怨過或者哭過。媽媽問我為什麼不哭,我學着媽媽曾經對我說的話,突然媽媽哭了,在我面前,這是第一次。面對媽媽的眼淚,我好像想起了什麼,對媽媽說:“媽媽,我的眼淚是爺爺給的,那你的眼淚是誰給的啊?”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孩子。”

  小學時,我去朋友家玩,後腦勺不小心撞到了地板,撞出一寸來長的口子,送到醫院縫了十來針。醒來之後,媽媽告訴我,在動手術的過程中我並沒有哭,儘管疼得哇哇大叫。媽媽鄭重地點點頭,向我豎起大拇指,自豪地說:“孩子,好樣的!”看着窗外,天氣格外的好,好像爺爺也在稱讚我。我向窗外也豎起了大拇指。

  現在,雖然知道媽媽說的話只不過是為了哄我,如果沒有媽媽當時說的話,我現在也不會如此堅強,這句話也讓我知道哭並不能解決事情,勇敢地面對,才是解決困難的必殺技!

  眼淚,是我的寶貝,我不會濫用,我會永遠把它珍藏在潘朵拉的盒子里,希望它在我將來的人生里,不會再出現。

您正在瀏覽: 有我的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