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在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在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那事,發生在一個夏天。練琴的催促聲又響了起來:“幺幺,我出來買白面,你記着要練琴哈!一定記着,我回來檢查。”“通!”門關了,家裡只剩下了熟睡的外公,而我,正在津津有味地上網。 

  “去練琴吧。”心裡的天使說道。於是,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電腦,走出書房。“呼——呼”顯然,外公正坐着美夢。“現在練,證人在哪?”心中的惡魔點醒了我,現在練,浪費嘛,外婆回來后練又不怎麼樣。“老這樣不好,給外婆個驚喜多好。”天使的話果然讓我明確了目的,外婆已經老了,不應該再為我操那個心,再說,清者自清,沒人證明我彈了,我也是彈了的啊! 

  目的一旦明確,我立刻奔向卧室練琴,還好,曲子我都很熟,用不了多久。我坐上琴凳,就像坐上老虎凳般不情願。可惡的鋼琴,你害我少玩了好久的電腦,害我受了那麼多苦,現在又來了,何時才到頭啊!想着想着,我的手指翻得好快,就像只輕盈的小鳥在歡快地跳躍,對,快點,再快點,我馬上就能和同學聊天了,快。於是,我以驚人的速度彈完了鋼琴,正想心安理得地離開,目光卻落到了總要外婆蓋的鋼琴蓋上,今天,我自己去關吧。於是,我輕輕地關好琴蓋,欣然離去。 

  過了半晌,外婆回來了,她見我“雷打不動“地坐在電腦椅上,大叫:“嘿,你怎麼還坐着,快練琴!” 

  “我練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不服,說道。外婆半信半疑地去看琴,琴蓋關了。 

  “騙人,琴蓋都沒開過,小小年紀就騙人,怎麼行?”外婆越說越有理,“老頭子,你聽到她練琴沒?” 

  “沒有!”外公看外婆有理,開始一唱一和。 

  “反正我就是練了!”我也急了,心中的委屈油然而生。 

  “那琴蓋怎麼關了?你大小姐好久高抬貴手過?” 

  “就是練了嘛!”我實在忍不住委屈的淚水,哇哇大哭起來。炎熱的夏天,我在家中哇哇大哭變成嚎啕大哭,為什麼大人總不相信小孩,小孩難道就只是“狼來了”中的男孩嗎? 

  外婆看我哭了,心也軟了,開始認為委屈我了。“老頭子,她有沒有練?”“我睡著了啊!” 

  我的清白被徹底還清,但眼淚還是像沒關的水龍頭般嘩嘩流着。親愛的外婆,請你改變您對我的看法。我,已不再是那個不知道心疼人的小野孩了。我偶爾的小小關心,無意的小動作,請您別再認為那是我五彩的花招,請您理解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在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