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動了我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我的眼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動了我的眼淚?

  我一直在摸索着這樣一個問題,到底是誰呢?雖然一直都是問號,但我知道“那個人”給了我愉悅,給了我憂傷,給了我寂寞,給了我衝動,讓我明白了我一生中(目前為止)我最困惑的一部分。

  我會每天地猜測,然而每天都不一樣,彷彿所有的都是答案,有好像所有的人都不是答案。

  還記得上一次是父母動了我的眼淚,現在……

  沒出一個答案我都會忘記上一個,但我知道是不會重複的。我最珍惜的,除了生命和情感,就是眼淚了。儘管它好像就是在水中放了鹽,但他只流自心靈的窗戶,是心靈的水珠,當你需要它時,它會從最神聖的地方流出。當然這也不衝突那些一文不值的眼淚。

  人生就那麼長,能記得的只有那麼幾次感動和憂傷,而它們都是伴着淚的。但那動了我的眼淚的人到底是誰呢?

  當我再一次回味我流淚的那些時刻,記憶如濃茶般發出誘人茶香。味道苦澀,但回味無窮,能使人長夜不眠。

  我在不眠中思考,但我此時卻驚然發現,我到底在做些什麼?是探究未知迷題,還是自娛自樂,一個讓我頗費心機的問題變成了一個笑柄,這難道就是命運的安排?

  誰動了我的眼淚?——已經就此結束。

  但那個匪夷所思的答案也永封於心底。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