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春天過去了,美麗的而濕潤的春天來到了.所有的有生命的物體都睜開了熟睡的眼睛,樹木,小草.小花都從睡夢中醒了過來. 

  小河解凍,揚起了清清的綠水波,小魚在河水裡歡快的戲耍.透過清清的河水,可以清晰的看到魚兒,歡快的在河底的石頭間穿梭遊戲. 

  樹木抽出了嫩嫩的枝條,迎着風舒展着身體.瞧,在樹榦上鑽出嫩綠的新芽,清新翠綠.它告訴我們"春天,來到了!" 

  桃樹結滿了花骨朵,滿枝粉紅色艷麗的桃花.看,含苞待放的花骨朵粉里透着紅,傳達出了春天的氣息,好象一個嬌滴滴的小女孩.看枝頭的桃花,美麗的粉紅花瓣,金黃色的花芯組成了一幅極好的畫卷。片片桃花上沾着晶瑩的雨露在陽光的照耀下分外迷人。 

  地面上生長出許多新鮮嫩綠的小草,像一條綠色地毯毛茸茸的,春天的小草是那麼的翠綠那麼的可愛,在翠綠的小草的襯托下,顯得桃花更加的嬌艷,更加的美麗! 

  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看到這五彩繽紛的春天,快樂地來回飛着。 

  山水相接,景物相互掩映,映出了小魚,映出了小燕子,映出了剛鑽出嫩芽的柳絲,也映出了艷麗的桃花,映出了你也映出了我......真是美麗極了! 

  看到這美景,使我不由得想起一首詩:"黎明的陽光,揭開黑夜的迷茫.晶瑩的雨露,溢着耀眼的光芒.柔軟的土壤,鑽出稚嫩的新芽.蒼翠的古松,迎着西下的太陽.嫣紅的桃花散出誘人的香甜,粼粼的湖面漾着生命的細浪." 

  美的詩啊!多美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