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春風猶如一支畫筆,在大地上增添光彩,她抱着花朵搖呀搖,花苞含笑綻放,一派生機,而春天在每個角落都留下了足跡。

  春天來到了森林中,你瞧:綠草們互不相讓,穿上綠袍紛紛從地里爭先恐後地蹦了出來,隨風拂來的春風,輕輕地晃了頭,像是在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森林中鶯歌燕舞,百花爭艷,鳥兒迫不及待地展示自己的嗓子,放聲歌唱起來,河裡的流水嘩嘩地流着,一旁的小喇叭花好似在為它們伴奏。整個森林響起了春天交響曲,一片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春天還來到了我家的院子里,細雨蒙蒙,春草乍生,隨着淋淋瀝瀝的春雨,叢草探出了頭,春雨就好像春姑娘手中的針線,一針針,一線線,把院子繡得格外宜人。風雨過後,彩虹姑娘含羞地抬起了頭,彎出一條條動人的弧線。我偷閑着坐在樹底下,時常會滴下甘甜的露水,鑽進我的發隙間,竄進我的身體里,清清涼涼的,令人心曠神怡。

  春天來到了每個莘莘學子的心中,在他們的心田埋下了希望的種子,使他們對未來的道路充滿了憧憬嚮往,給予一份學海無涯苦作舟的動力。書香在春風的吹拂下傳播萬里,在春雨的滋潤下璨璨生輝。

  春輕輕地來又悄悄地走去,可她卻依然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夢裡,在我的腦海中留一下了深深的烙印,我愛你,春天!

  廣西欽州欽南區外國語學校初一:張琪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