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方的春天,總比南方到來的晚一些。春姑娘每次都在遊覽過南方的山山水水之後,才慢悠悠的夾着她的南瓜馬車北上,一路上灑下的歡聲笑語化成了碟,驚醒了花,她拍拍小老鼠的腦袋,說:“春天到了,要加油啦!”

  在春姑娘還在樹林,山野中同雲奶奶、風叔叔捉迷藏時,北方的人兒早已等急了。整天盼望着,盼望着春風也能出綠這塞北的山山水水,同時也埋怨着,埋怨着春風只顧得他江南的美景,而忘記了這邊的父老啊!

  終於,在北方父老的強烈渴望下,春姑娘加快了步伐,應邀而來。也許是為自己的姍姍來遲而內疚吧,她一下子就忙和起來了。她先是喚醒了沉睡的動物們,讓靈巧的猴子去給樹葉染色;讓勤勞的螞蟻去播種穀子;讓美麗的蝴蝶去給花兒跳舞。哦,對了!她還讓最兇猛的老鷹該走了烏雲和北風。好,一切都準備好了!最後,春姑娘親手寫了一封長信,讓唧喳不停的鳥兒念給人們聽。還來在被窩裡的人們,聽到了鳥兒歡快的聲音,也都一個“鯉魚打挺”坐起來,喃喃道:“春天來了啊!我是不是也該努努力了?”

  在瞧瞧窗外吧!流失的葉子最好看,又嫩又小!也許塗柳樹葉子的,是一個小猴子吧,嬌小可愛,如果沒有春姑娘的告誡,沒準它會把葉子塗成像它一樣可愛的粉紅色呢!還有那些花兒,一個個使足了勁的往上挺,笑到最燦爛。瞧那位太陽公公彷彿有些生氣了,一會躲進雲里,一會又出來,陰一下,晴一下,是在向人們示威吧!

  還有那些人兒也都脫掉了套在身上像熊一樣的厚衣服,取而代之的是墨鏡、遮陽帽。還有愛美的小姐穿上了久違的花裙子,滿臉寫着欣喜。教室里那一聲聲此起彼伏的“吸溜吸溜”的吸鼻涕聲也不知何時沒有了,倒是聽得狼懶得讀書聲何老師的教誨聲:“同學們,一年之計在於春啊!”

  稍稍來遲的春姑娘仍然完成了她的使命,把大地裝點得一片生機。同時她也為熱愛者她的人兒們留下了她的祝福,送上了她的禮物——那便是希望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