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來了,她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天氣漸漸變得暖洋洋的了。我和媽媽一起去公園,我要去尋找美麗的春天。

  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小草間,嫩綠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下,都爭先恐後的從泥土裡鑽出來,伸個懶腰,打個哈欠,盡情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春天在樹梢上,春風輕輕一吹,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紅的、粉的、白的,一叢叢、一簇簇、一片片,好像一片燦爛的朝霞。

  看到了!看到了!春天在湖水中,溫暖的春風吹過湖面,湖面上輕波蕩漾。碧綠的湖水中,一群群魚兒在水上游來游去,嬉戲追逐,快樂極了。湖邊的樹林間,一隻只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真好,春天真好!”

  人們喜笑顏開,脫去了又厚又重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三五成群地來到公園裡踏青、賞花。小朋友們更是喜出望外,有的在草地上打滾兒,有的忙着追逐小鳥,笑着喊着,多開心啊!

  哦!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