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精彩“表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精彩“表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多彩多藝的藝術家,他展示了自己各種各樣的才藝。

  春天是個魔術師。它輕輕地吹了一口仙氣,迎春花聽見了,展開了自己美麗的花瓣,從遠處看,就像是許多金子,春天吹過了小溪,消息融化了,唱起了它美妙的歌。春天見了柳樹對柳樹說;‘請展開你的舞姿跳起來吧。

  春天是個舞蹈家。柳樹見到了春天,春天對柳樹說;你是我最優秀最得意的學生,請你給我跳上一段舞,柳樹隨風擺動的挑起了舞。春天又去見小草了,它叫醒了小草,對小草說;我剛去見了柳樹,柳樹跳的舞很好,不知你還記的嗎?小草也擺動身子跳起來了。

  春天是個歌唱家,春雨沙沙的落下來了,落到了小溪里,讓小溪的歌聲更好聽,青蛙唱起了它的“呱呱”的歌,像個男高音給春天奏起了美麗的聲音。真是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春天是個指揮家。春天手裡拿個指揮棒,揮舞着大地,揮動了小草,柳樹,花朵,讓它們聚在一起唱起美妙動人的歌曲,它指揮着戴着青箬笠,穿着綠蓑衣的人在河邊垂釣,指揮着早早放學的孩子們去田野里放風箏。

  春天是一個調皮的小青年,他吹着口哨,來着自己的越野車,奔馳在城市鄉間……

  春天的表演真是無比精彩,正等待熱愛生活的人們去觀賞呢。

  陝西西安未央區西安市未央區興豐路小學四年級:興豐路小學沈瑞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精彩“表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精彩“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