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真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邁着沉重的步伐離開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清晨,而我,一個熱愛大自然更愛春天的我也慢步在春季的早晨里。抬頭望着藍天,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舒服極了。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活潑可愛。

  明媚的春光柔和地籠罩大地時,我漫步在石子路上,路邊的黃綠交錯的草坪上,一些已經不再是那麼睡眼惺忪,它們聽見了春的呼喚,就生機勃勃地長了起來。我又走到了花壇邊,只見滿壇的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有一朵開得旺盛的大紅花飄落在草地上,乍一瞧,真像顆大紅寶石鑲嵌在了一張大綠毯上,紅配綠,在如此明媚的春光照射下真好看!

  走下石梯,邊有一條綠色的影子在我面前,定眼一看,原來是一條細長的樹枝,樹枝上長滿了綠油油的新葉,猶如一把蔥綠的小扇,在微風中起舞。前幾天含苞的花骨朵兒在爭奇鬥豔地競相開放,到處都充滿了春的氣息。

  我愛你——多姿多彩的春天!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望城小學四年級:張栩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