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傻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弟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弟弟。他今年七歲,念一年級。他長得跟竹竿一樣瘦,所以媽媽總是叫他“瘦皮猴”,而不叫他的名字。糖果是弟弟的最愛,吃棒棒糖時,他一定是第一個吃完,而我和妹妹通常只吃一半,把另一半放在冰箱里,打算第二天再吃。當我們不注意時,弟弟就打開冰箱,偷我們的糖果來吃。媽媽說他可能是糖果吃得太多了,肚子生蟲,才長不胖。 

  弟弟最討厭吃飯,他愛一邊吃飯一邊說話。我們從六點三十分開始吃晚飯,他廢話說得太多了,嘴巴很忙,吃飯就慢了。等到我們都吃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他就把湯匙、碗碟都搬到客廳去,可是他卻只顧着看電視而忘了吃,等到廣告時間才吃一口。到了最後,飯菜都涼了,媽媽一氣之下,把食物倒掉,不讓他吃,所以他才會那麼瘦。 

  讀書做功課的時間到了,弟弟就說很累,要睡覺,不肯做媽媽要他做的功課。睡覺前,他一定不會忘記叫媽媽泡一杯熱飲給他喝。我和妹妹都不敢不聽爸爸媽媽的話,只有弟弟敢不聽,爸爸媽媽也沒他的辦法。 

  我們都覺得弟弟傻,可是我們也覺得他很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