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傻瓜”爸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瓜”爸爸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傻瓜”爸爸

  我有一個“傻瓜”爸爸,你肯定會疑問,我的爸爸為什麼是個傻瓜,那我就告訴你們吧

  ,我的“傻瓜”並沒有那個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幽默的襯托,因為他總是丟三落四,但他總是用一種毫不在意的方式表達。其實我的爸爸很愛我,但是沒有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樣把對兒子的愛表現得那樣突出。

  記得那時我上3年級的時候,那天,剛好放假,回到家裡,只見爸爸在家裡走來走去,把我弄得眼花繚亂,過了好長時間,他走過來才問我:“你看見我的車子鑰匙了嗎。”我說:“你看你身後是什麼。”爸爸向後一看,慚愧萬分,說:“沒想到呀,今天成了我兒子的笑柄了呀!”我一聽,哈哈大笑,小聲地說:“我的爸爸真是個大‘傻瓜’,連我都不如。”過了幾天,我的爸爸見我愁眉苦臉,心情煩躁。就走到我身邊對我說:“現在還在放假,我們去釣魚吧!”我一聽,趕忙抱住爸爸。說:“要想懂我心,非我爸也。”我和爸爸趕忙在家裡準備,剛走了幾步,天突然陰了下來,爸爸一愣,說:“我忘了看天氣預報了,我給咱們拿傘去。”我剛剛充滿燦爛笑容的臉,頓時變得死氣沉沉,爸爸拿完了雨傘,對我說:“走吧!”結果,我們又開始了我們的旅途。

  到了釣魚的地方,爸爸給了我一個桿,把傘扎在土裡,我們倆就開始釣,釣了一會,我便對爸爸說:“咱倆比賽,看誰釣得多。”爸爸一口答應。當時,寒風凜冽,把我冷得直打寒顫,爸爸一見,趕忙脫掉大衣給我披上,我心疼地問:“爸爸,我穿了你的大衣,你怎麼辦。”爸爸卻說:“沒事,我比你強壯,這點小冷不算什麼。”當時幼小的我就相信了爸爸的謊言,可是,我分明看見爸爸在風中發抖的身體。回到家,爸爸躺在了床上,我才知道了爸爸為了我而生病了。我在他身邊,落下了一滴晶瑩的淚,哽咽着對他說:“爸爸,你真是個傻瓜,但是我愛你。”

  不光這次。還有好多次,他都是一樣,我說什麼,他幹什麼,好像把我當成他的主人一樣看待,有一次,我對他說:“媽媽讓你送水給她。”可爸爸不管我說的是真還是假,盲目的把水送到媽媽辦公室,媽媽對爸爸說:“我沒讓你送水啊。”我一見爸爸被我耍了的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之後,我天天耍他,可爸爸每次都相信了我的謊言,他總是隨叫隨到,有時我真的有點疑惑:“爸爸真的那麼傻么?”其是我又錯了,爸爸把我整天像小皇帝一樣奉着,想方設法的讓我開心、高興,而我卻想方設法捉弄他,現在想起來,我兒時所做的確實有些過分,雖然每次都成功,但我現在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我有很多次向爸爸說對不起,可他卻說童年無忌,沒什麼。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激動地抱住了他,大聲地說:“你真是我的好爸爸,我愛你!”

  我為我有一個“傻瓜”爸爸而高興,而自豪。他就像一個開心果,讓我笑口常開,開開心心地度過了五彩的童年,讓我每天都過得無比充實自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瓜”爸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瓜”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