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傻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傻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媽媽騎着自行車帶我去姥姥家。由於逆風,媽媽蹬得很費力,騎得很慢。坐在車後面椅子上的我看着媽媽辛苦的樣子,很想幫幫媽媽。忽然間,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用腳踩在橫杠子的腳蹬子上,雙手使勁拽住椅子前面的扶手,然後抬起屁股站了起來。我想,哈哈,我的屁股不壓在車子上了,媽媽肯定能輕鬆不少了。我為自己能想到這樣聰明的辦法而暗自高興。

  就這樣,我辛苦地堅持着“站”到姥姥家。到了姥姥家,一下車,我就自豪地問媽媽:“媽媽,後來你感覺到車輕了一些嗎?”媽媽不解地說:“沒有呀,怎麼了?”“不可能,肯定覺得輕了!”我自信地說。

  “為什麼呀?”媽媽問。“因為我後來沒有坐在車子上了,你瞧,我是這樣一路站着,我的屁股又不壓着車子,你怎麼沒感覺出輕些呢?”我一邊說,一邊向媽媽演示着。媽媽噗哧一下就樂了,說:“你這個傻孩子呀!你站着和你坐着不都是在車上嗎?”唉,原來白忙活一場。

  類似的傻事,我上演了很多。

  三年級:吳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傻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