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捐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捐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組織第一次捐款是為一位得白血病的同學,這位同學的成績在他們班也是數一數二的, 經常得到老師讚揚,所以我們不能眼睜睜地看着一位如此優秀的學生遠離美麗的世間。 有一天,老師他急匆匆的走進班裡,說要宣布一件事,他說;‘我們學校五年級某個小學生患了白血病,需要我們的幫助,所以學校組織了一次捐款活動。’我們聽了,班裡就開始熱鬧起來了,我們都在說,那個學生長得怎麼樣?他是一個怎樣的學生?·····的問題,最後我獨自懷着好奇的心去問老師,老師告訴我,他是一個非常乖的小孩,成績也很好。 那天下午我們開始捐款了,雖然我們捐得不是很多,但我們的心卻包含在那許少的錢里,同時包含了我們的祝福,我們祝福那個不幸的學生快點好起來。 在這件事中也體現出我們人間處處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捐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