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人民捐款的倡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人民捐款的倡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災區人民捐款的倡議書 

  全校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刻骨銘心的時刻,可以說是全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 民心痛的時刻。這一刻,讓人們都為同胞們潸然落淚。在這一刻,那一聲巨響,那僅僅維持了幾秒鐘的震動,就讓許多人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當他們處在一片茫然中時,他們的家園已變成一片片廢墟,他們身上已是鮮血淋漓。 

  當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時,看到自己的親人被從廢墟中抬出來時,他們也悄然 落下了 眼淚;可當聽到“節目已播完”這句話時,他們沒有聽到自己親人名字時,就撲倒在電視機前抱頭痛哭。 

  我們都是中國人,雖然我們素不相識,雖然我們未曾謀面,可我們同樣生長在 這片古老的土地上。你們難道忍心看到我們的同胞身出在水深火熱之中見死不救嗎?我們雖然不能到災區幫助他們,可是,我們可以捐款以表自己的心意。我們雖不能像世界明星一樣一出手就是幾十萬甚至百萬,可我們能節省一分一角,捐給災區人民,雖然我們的錢無法同他們的比較,可價值一樣,意義一樣。只要你少吃點零時就給了災區人民一絲生的希望,我們這一絲絲希望積攢起來,就有可能組成一個寶貴的生命。多一份捐款就多一份生命,天災無情人有情,天災可以奪取人們的生命,但不能奪取人間真情。只要大家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就能挽救災區人們的生命。希望大家能獻出自己的愛心,拯救災區人們的生命,為她們捐款! 

  倡議人:營里小學 

  2008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人民捐款的倡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人民捐款的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