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說汶川捐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汶川捐款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5.12四川大地震以後,昔日繁榮、熱鬧的汶川變成了過眼煙雲。忽然,“嗖”的一聲,一個飛碟從天空畫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在汶川的一片空地上降落了。過了一會兒,關羽和許多古代人物從飛船走了出來,奇怪關羽怎麼沒穿衣服,只見他走到了捐款箱前,投下了38元8角,和許多》”衣服。我們的記者同志感到很驚訝,便上去採訪:“不好意思,關大爺,請問你是怎麼來到現代生活的?”“我和一些古代名人在天上做官,在天上看到這一現象,地震奪走了多少人命,有的人妻離子散,有的人失去雙親等,實在是太可憐了,今天我是特意從天上下凡來捐款的!”關羽激動的說,“那你的衣服是怎麼回事?”記者同志不解地問,“哦,那是我下凡的時候為了趕上最後一班從天上到地下的飛碟,忘記帶錢了,身上只有一身衣服,邊上只有一匹赤兔馬,手裡只拿着一把青龍偃月刀。沒辦法,只得帶着這幾樣東西來到人間,我來到一個服裝店,因為那時候的衣服在現在不值什麼錢,只賣了18元8角,又來到一個廢鐵店,把我那把青龍偃月刀賣了,賣了20元。我又來到一個競技場,我又拿出我的赤兔馬,花了1萬元買了下來,我有買了許多衣服,接下來的你們都看見了。”記者同志十分感動,把這個消息登在報紙上…… 

  過了一會兒,我們的記者有來到了另一個人面前,這個人十分秀氣,好像在哪見過,哦在歷史書上,他就是唐太宗,只見唐太宗對記者說:“這次地震太大了,我都還在皇陵里睡覺,可是這次大地震的動靜太大了,把我從睡夢中吵醒來了。”記者說:“是啊,自從這次大地震過後,災區人們飽嘗悲傷。”:“所以,我這次來帶的許多上好衣服,還有200萬錠銀子,當做我給汶川人們的見面禮吧!哦,我另外還帶了2000士兵來,幫助消防官兵救人、挖廢墟…… ” 

  還有許多人都為汶川捐款而來,真可謂地震無情人有情,這些古代人們是多麼“可愛”啊!汶川,你放心,你馬上就會好起來,一定要堅強,堅強……

您正在瀏覽: 話說汶川捐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汶川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