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嚴冬的寒冷,喜歡酷夏的炎熱,喜歡秋天的涼爽,但我喜歡春天的溫柔,喜歡春天的綿綿雨意。 

  下雨前,天灰灰的,天好像忍不住哭出來似的,那樣的憂愁,但我不能因這天氣而心情不好,下雨了,許多人知道要下雨,打着傘子走着,沒有準備的人只好狼狽的走着,有些人子享受着這一場春雨,因為它洗滌着他們的心靈,有些人不喜歡這一場春雨,只好破口大罵,而天似乎懂他的意思的不願原諒他們,於是開始下大雨了,但人始終沒有天那樣,斗得來,算了吧!那些不識春雨的人,讓他們在沒有春雨的地方走下去吧!也是沒有收穫的地方去吧!不說近的,說遠吧,那些農民正在喜悅和高興之中,春雨把田裡冬天的足跡帶走了帶來了是滿田的喜悅,還沒來得及讓農民感謝春雨的到來,它就走了,不留名字就走了,去了令一個地方來給農民多一份的喜悅去了。

  春雨,是多麼的無私,喜歡農民的喜悅,他不覺得累,討厭不懂春雨者的無知,他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多餘的,而我現在只能做的是用我自己貧乏的文字,來流露出春雨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