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春雨紛飛,飛下千萬條銀絲,蕩漾在空中,成了一幅雨簾,朦朦朧朧的籠罩着一切,如絲如縷,如煙如霧。

  “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

  春雨淅瀝,灑在湖面上,平靜的湖面泛起一層層的漣漪。鮮活的魚兒紛紛探出頭,掀起一朵朵晶亮的浪花。

  “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雨。”

  春雨翩舞,一滴滴珍珠似的雨灑落在樹葉上,發出悅耳的聲音,“沙啦啦,沙啦啦……”既像少女撫弄琴弦,又像蠶寶寶吞食桑葉。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雨停了,大地顯得格外生機勃勃;花兒在雨的滋潤下,顯得格外嬌媚艷麗;草兒也在雨中洗去塵土的鉛華,顯得格外青翠欲滴……一群群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似乎也在享受春雨帶來的歡樂。

  啊,春雨!你那辛勤的哺育,帶來了花草的成長;你那愛的滋潤,帶來了鳥兒的歡笑;你那無私的奉獻,帶來了大地的生機……

  春雨,我愛你,我更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