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訪客——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訪客——春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在冰凍的河流上踩呀踩,流冰融化了,流水和浮冰碰在一起,奏起了春之曲;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大地煥發了青春,顯得生機勃勃;春姑娘抱着花枝搖呀搖,花兒露出了笑臉,在春風中翩翩起舞。你聽,春姑娘正踏着婀娜的步伐,來到了,用生機的鑰匙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沙沙沙……”你聽,春天的訪客——春雨姑娘來了。她和春姑娘一起為大地媽媽編製了一件華麗的大衣。

  春雨落到草地上,用纖細的上手撓了撓正在熟睡的小草,小草被逗醒了,從土地里露出了淘氣的小腦袋,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脫掉了冬天的銀色大衣,穿上了一件翠綠的衣裳。

  春雨落到小樹旁,給小樹換上了新的衣裳,小樹們情不自禁地在春風的帶領下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雨落到小花旁,花兒綻開了笑臉,開始梳妝打扮,粉的、黃的、藍的……競相開放,在綠葉的襯托下像給大地鋪上了華麗的地毯。

  春雨姑娘就像一個畫家,她染綠了小草,映紅了小花,把大地染得五顏六色。春雨姑娘像一個歡快音符,柳樹聽了,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小草聽了,在春風中點頭微笑;大地聽了,顯出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春雨還像一個淘氣的孩子,她與小樹捉迷藏,給小樹撓癢,大地上回蕩着一串串歡樂的笑聲……

  該回家了,春雨姑娘依依不捨地和大家揮手告別,“沙沙沙……”那腳步聲輕輕地離去,越來越遠……

  雩林學校六年級:許旺馨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訪客——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訪客——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