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原來,這條小河清澈見底,爸爸小時候還常常在那裡洗澡和摸魚呢。

  可是現在,河裡堆滿了垃圾,河水也幾乎乾涸,僅剩下的一點河水還散發出陣陣臭氣。現在幾乎沒有人想去那兒玩了。

  開始我還不知道那兒堆滿了垃圾。我走過去,看見到處都是花花綠綠的塑料袋,嗡嗡亂飛的蒼蠅蚊子,還有那些讓人見了就想吐的垃圾。

  有一次,我想去看看那條小河,可是我無意中看見一個人,他竟然把烏七八糟的東西倒入河裡,看見那個樣子,我差點把隔夜飯都吐出來了。當時我真想過去阻止他,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勇氣,只能眼睜睜看着他吹着悠閑的口哨回家了。

  我在想,那些人為什麼不在自己家裡亂扔垃圾?為什麼不在自己家裡倒剩飯?為什麼不在自己家裡放污水?為什麼?為什麼?……不會,他們絕對不會!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家。

  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讓我們為保護環境加油吧!

  初一:邰思童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