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非常美麗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它來自大山,從無污染,許多小朋友都愛去玩。

  春天,一陣春雨把剛從睡夢中的小河叫醒,邊上的小草,大樹都枝繁葉茂,許多小蜜蜂在邊上的花叢中采蜜,把這條彎彎曲曲的小河點綴得更加迷人。

  夏天,小朋友們都聚集在一起,小河是他們解暑的地方。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抓魚,還有的在嬉戲。讓寂靜的小河變得熱鬧起來了!

  秋天,河邊大樹上的葉子在水的上空翩翩起舞,這好像預示着又是一個豐收年。

  冬天是小朋友們最歡的季節,給藍天鑲上了一道銀邊,給小河穿上了堅硬的外甲,給樹上披上了厚厚的銀裝。不管再冷也阻擋不了小朋友愛玩的天性,許多小朋友都去那小河上滑冰,一不留神。咚~一下就摔倒在地上。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我愛它,它陪伴我一起成長!

  貴州遵義餘慶縣關興中學初一:李紹民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