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3)班  林葉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雨貴如油”,“春雨潤如聲”,春雨——萬物復活的甘霖。 

  春雨“沙沙沙”,滋潤了農田,滋潤了莊稼。春雨“沙沙沙”,樹木貪婪地吮吸着,有如嬰兒吮吸母親甘甜的乳汁,光禿禿的樹枝上一夜間鑽出了一片片嫩芽。地上小草探出了頭,花兒也伸出腦袋,幸福地享受着春雨浴。 

  春雨從屋頂落下,像斷了線的珠子。打到馬路上,便變成了一朵朵小白花。遠遠望去,春雨就像是大自然打造出的珠簾,一望無際。在彩色燈光照耀下,雨水五彩繽紛,天空中好像灑着五顏六色的彩珠。 

  慢慢地,雨停了,天邊出現了一道春雨洗過的彩虹。街頭道路被雨水沖得乾乾淨淨,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氣息,青草的芬香。濕漉漉的街道上,老爺爺的心田,使他也如枯木逢春般抖擻起來;小朋友更加活蹦亂跳了,小姑娘的衣裳也更加五彩繽紛了。 

  春雨飄飄,染綠了草地,染紅了花朵,滋潤了萬物……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