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輕輕地灑落在一個“如詩如畫”的人間————江南。你瞧,她悄悄地來了!她柔和地拂過人們的面龐。 

  不知不覺春天的腳步近了,微微的起了一陣風把“花針”撒向人間,撒向人們期盼已久的大地。那春雨像蠶絲一樣細,又輕又柔,在空中隨風飄舞。春雨撒向人間時,聽不到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覺不到瓢泊的雨淋聲,更不會感到有打雷般的萬馬奔騰。江南的春雨只是像那種濕漉漉的煙霧一樣,纏繞着、翻騰着,沒有形狀、沒有聲音,就是這樣輕柔地滋潤着人間,同時也滋潤着我們的心靈世界,在大地被厚厚的白雪禁錮了一個冬季之後,春雨又給大地以溫暖,給人間以清新,更讓一切都覺得頓時怦然,好像世間萬物都萌發了。 

  春雨給“如詩如畫”的人間——江南,增添了一種神秘的感覺,給人間帶來了陣陣清新。在春雨的滋潤下,小草長得更加青翠,菜花長得更加挺拔,輕鬆翠柏長得更加生機勃勃。 

  春雨落在翠綠的枝葉間,落在縱橫交錯的田間小道,落在秀麗的山川,落在海洋中淙淙地流淌着。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給江南的水鄉帶來了清新,帶來了生機,帶來了神秘,使江南美得像天然的山水畫。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