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昨晚這“油”像仙女手中的甘露,輕輕的灑向大地。

  早晨我打開窗戶,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牛毛般的細雨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高樓大廈、樹木房屋,都被系的一塵不染。樹枝上生出的芽兒被洗的像翡翠一般,高山鬱鬱蔥蔥的,大地顯得生機勃勃,春意盎然。我吃完飯去上學,藉此機會親身感受一春雨。春雨滴滴答答地活在我身上舒服極了。

  一路上我看到雨水滋潤了路邊的花草樹木。樹木像一個嬰兒一樣在吮吸着媽媽的奶水。花草上的露珠像珍珠般一閃一閃的。路邊的柳樹也發芽兒了。

  春雨不僅滋潤了花草樹木,還滋潤了田裡的莊稼。

  我們這裡已經好幾個月沒有下雨了,莊稼都枯死了。這場雨可以說是一場及時雨,它使枯死的莊稼重獲生機,也讓農民伯伯有一個好收成。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到了學校,剛到學校雨停了。太陽公公出來了。我看着校園中的柳樹像是個喝飽了的孩子,露出了甜蜜的笑臉。

  我喜愛春天但更喜歡春雨,因為它能給大地帶來生機,給人們帶來歡樂,給農民帶來一個好收成!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實驗中學初一(3)班 梁澤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