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爺爺走了,到了溫暖的春天。 

  春姑娘來了,她東奔西走,輕輕地吹着微風,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百花吐艷,草木抽出了嫩芽。小草們從地下鑽了出來,看着光明的世界;楊柳樹們又挺直了腰桿,像一個個直立的大提琴,在演奏着歡樂的曲子。 

  春雨也不甘示弱,給大地帶來了滋潤。春雨落到了小河裡,小河裡的水更清了。魚兒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地穿梭在水草中,好快活啊。還有的小魚從水裡探出頭來,好像在慶祝着春天的到來。小蝌蚪也在水面上玩耍嬉戲。河面上還不時的有幾隻小鴨子游過,一邊拍打着河水,一邊抖着身上的水珠。 

  春雨落到了田野里。剛剛播進種子的田野已經長出了嫩芽。他們好像一邊喝着甘露,一邊在說:“謝謝春雨。”然後抖抖嫩芽挺直了腰。黃土經過春雨的滋潤更加肥沃了,彷彿在說:“從此我們的黃土再也不會幹涸了,春雨來得多及時啊!” 

  春雨隨着小溪,唱着歌兒不僅流到了祖國各地,而且還流進了我們的心田裡。人們都樂呵呵地說:“春雨貴如油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