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的雨點肆意的在窗邊拍打着。從書堆的抬起頭,春天來了?

  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春天。今天竟會放下所有的事情站在窗邊,看那所謂的“春雨”。是自己變了,還是從來就不知道。

  風還是從四面八方襲來,忍不住抱緊了雙臂。

  看不見雨究竟是從那裡落下來,永遠看不到盡頭。春雨好像特別的頻繁。一個小時之內,她可以下上二三場,可以突然出現陽光。斷斷續續的雨終於把地面染濕了。春雨宣告着冬天的結束,春天的開始。

  雨滴落在了樹葉上,然後自然的往下落。捧一掌心的雨水。驀的發現,那雨晶瑩得沒有一點雜質,似乎所有的一切都不存在了。果然,她是上帝的寵兒。她可以把所有的灰暗都趕做,她無所不能。聽着那雨聲,空靈得像是從遠方飄來。靜靜的像是消失了,卻有讓人不能忽視她的存在。

  聽着那泠泠的雨,煩躁的心終是平靜了下來。雨滴所譜成的音符,是如此完美以至於無懈可擊。

  還在為上次考試而急躁的我,竟也會靜靜的看一場春雨,聽一場泠雨?不可思議啊!終於雨後的泥土的清新味,把我拉會了書桌。

  在急躁到無可自拔的時候,我會記得,一場無限漫長的溫柔的春雨撫平了我的心情。

  恩。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