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自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本人,女,芳齡13,身家清白,無不良嗜好,長相還不到丑的級別,慚愧,慚愧呀!活了13年,回首看看是怎麼捱過來的吧!

  把時間撥回十年前。聽媽媽說:那時可愛的我好奇又貪吃,凡是伸手能捉來的東西都往嘴裡塞,嘗嘗是什麼味道。有一次,因為吃了一把不知名的植物,弄得上吐下瀉,一家大小急慌了,“這丫頭吃了什麼呀?”“早上又拿地上的東西吃吧?哎呀!這壞丫頭,真折騰人!”奶奶大聲呵斥道,去掩蓋不了眼底的關心。擔憂和柔情,我畢竟是個三歲的娃娃,后怕的向奶奶道歉:“奶奶,我下一次不敢了。”“哪次不是這樣說的,最後一次了啊!”你這句話也說了好多次呀!我小聲的嘀咕着。懵懂無知卻又天真可愛的三歲。

  把時間撥回七年前,我上學前班,是一個小小的守財奴,在我生日的時候爸爸媽媽送了一個金豬給我,用來存硬幣,我一眼就喜歡上了這隻胖胖的金色小豬,一有硬幣,爸媽就投進去,小豬越來越重了,每天我都抱着它睡,爸爸半開玩笑道:“有小豬就不要爸媽了嗎?我等他長大了就賣了它好嗎?”我連忙把小豬擁在懷裡,“不好。我要養小豬一輩子!”爸媽有些哭笑不得。慢慢長大卻又稚氣未脫的六歲。

  把時間撥回三年前。已經讀高年級了,我們稚嫩的肩上背負着不算繁重的課業,卻只也讓我們分身乏術,連節假日都不能出去出去放鬆一下身心,在自己的小窩裡看書。做習題。而晚上,是一天最快樂的時候,待父母睡去,拉開窗帘望着星空一顆一顆的數(以至於父母說我是夜貓),在在忙碌中保持一份舒適請先與愜意。淡淡清愁卻又不失快樂的十歲。

  把時間撥回半年前。我升上了初中,在開學典禮上聽着校長的致辭,我意識到:有些東西慢慢變了,自己長大了,對很多東西都有了更深一成的想法,要儘快適應這個新環境,才能學得更好,初中階段只有三年,打好基礎才是關鍵!我和其它同學一起努力着,儘管期間受了許多挫折。困難,我都儘力解決了,不可否認,我堅強了不少。堅強向上卻又難掩挫折的十二歲。

  已逝去的童年,洗盡鉛華后,是青春綻放的光彩。正值青春年華的我們,要好好把握時光,回憶往事時才不會留下遺憾。

  韶關市十中初一:勞綺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