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2001年11月20日那天,一個女嬰哇哇墜地了,這就是我。出生在朝陽市一個平凡而普通的家庭里,在爸媽的精心呵護下我慢慢地長大了。

  一晃我三歲了,到了該上幼兒園的年齡了。可是聽媽媽說我那時刻討厭上幼兒園了 。每次上幼兒園前,我都會藏起來,不讓爸媽發現。可最總還是逃不出爸媽的“火眼金睛”。把我強行送到幼兒園,有的時候,我還要大哭一場呢。 時間過的好快呀,我七歲那年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還記得開學那天,迎着花兒的笑臉,我邁進了學校的大門,學校里的一切都是我充滿了好奇,帶着這種好奇心,我走進了教室,我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我和他們互相學習,互相打鬧,度過了我快樂的小學時光。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升入了初中,我又結識了新的同學,新的朋友。可我們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麼幼稚了,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也深知學習任務繁重,學習壓力大,但我會以百倍的信心迎接挑戰。加油,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