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一位老同學——劉浴梅。她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愛的臉蛋像紅蘋果一樣。她很會寬容別人,所以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我們是一對很好的朋友,我們都喜歡唱歌。因為這一個共同點讓我們越走越近。可是,我們雖然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們也難免為一件小事爭吵。 

  比如,有一次,她的姐姐來學校,是接她回家的,她沒有帶上文具盒,我就幫她拿回家去,她卻說我偷她的。我生氣的說:“沒”轉頭就走了。她怎麼樣我不知道。但後來的幾天我們都沒有和好。 

  沒想到有一天,劉浴梅不小心摔了一跤,我見了幸災樂禍的笑了笑,心想:“活該!”也許是報應,我也摔了個跟頭。正當我痛得要死不活的時候,是一隻溫暖的手把我扶起來,用紙巾輕輕的按住我的傷口,問我疼不疼。我定神一看,啊!是劉浴梅,頓時,心裡有點內疚。她說:“那天是我的錯,對不起,原諒我吧!”我笑了笑,說:“你真會挑時候,我原諒你了,你也不要生氣了!”“好!”我們一起笑了起來。 

  我敬佩她的寬容,她的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