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的好朋友歐老師要開課,叫媽媽幫忙。媽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下來,又是找材料,又是剪燈籠,忙得熱火朝天,連飯也顧不上吃。看她為了幫忙,飯都不吃了,我便上前說:“媽媽,你什麼都顧了,可就是忘了一樣。”“什麼呀,我怎麼不知道呢?”看來,媽媽真是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呢。我說:“你還忘了你的肚子在咕咕叫呢?”媽媽頓時恍然大悟。 

  我本以為,媽媽聽了就應該去吃飯了。可是,媽媽連頭也不抬,又埋頭在剪燈籠了,邊煎邊說:“我肚子不餓,歐老師急着用呢,要是我停下來去吃飯,那歐老師可急了。”但是,我也不灰心,繼續勸媽媽,最終媽媽還是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說:“那好吧,我把這個剪完了就去。”我的心中一陣喜悅。可是,那一個燈籠剪完了,媽媽還沒動身,我便催媽媽快點去,但是媽媽一直說等一下,我知道沒希望了,便識趣地去寫作業了,等她剪完了,才起身去吃飯。

  這就是我那令人敬佩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