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愚公,因為他一心想把山移開,他的精神讓我很感動. 

愚公的家門口有兩座大山,他們分別是太行山和王屋山,因為這兩座山把愚公的家封的死死的,愚公就想我們可以把山移開啊!他就讓全家和鄰居一起來幫忙,他們每天從不休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智尋來到了愚公的家中對愚公說:愚公,你都九十多歲了,也活不了多久,你為什麼還要移山呢? 

 愚公說:要是我死了,我還有兒子,兒子死了還有孫子,孫子死了還有重兒子就這樣一代一代就可以把這兩座山移開。愚公說的話讓上帝感動了,上帝就派了兩位大力士到人間去把兩座山移開了。 

 愚公說的話也讓我很感動,我也要向他那樣不怕困難,持之以恆的精神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