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次委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委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委屈,它到底是什麼?書面意思就是指受到不應有的指責或待遇,心裡難過。“委屈”不是個好東西,但我想要把我的委屈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幫我出謀劃策。於是我帶着這樣的原因,寫下了我的委屈……

  那天,我們一家去到了姨媽們的老家,其目的就是為了吃櫻桃。可我怎麼也想不到,一向疼愛我的家人竟會這樣對我……那天陽光明媚,我們兩家人的心情也格外的好。才一個春秋,姨媽家的兩棵櫻桃樹上,粉嘟嘟的櫻桃花又開放了。而後那櫻桃又紅得發亮,像一顆顆打磨得又圓又滑,晶瑩剔透的紅寶石,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又像一個個扎着羊角辮,有紅紅臉龐的小姑娘,都衝著你調皮地微笑。於是,伴着風姑娘柔和的春風,我們開始了“高掛式”收索櫻桃。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們滿載而歸。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美滋滋的,洋溢着幸福。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過我沒有太多抱怨,因為我畢竟體會過了。可就在我們準備轉身之際,姐姐的一句質問是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只見姐姐拿着那個艷麗的粉色小錢包對着我們說,你們有誰在我包里拿錢的嗎,怎麼數來數去都要差一百呢?我們個個兒都說沒看見。現在,我都還能清晰地記起姐姐,她用了一種極不相信的眼神瞟了我一眼,我當時沒做多大反應,因為我壓根就沒動過姐姐的包!忽然,姐姐語重心長地說出了一句,媽,我們就先走了啊,我想這個錢可能是小孩子不懂事,拿的吧。嗯。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啊,不要再追究多了。說實話,我當時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低谷,姐姐為什麼要這樣做,她是在懷疑我嗎?她為什麼不相信我呢?是我哪些地方做得還不夠好嗎?可是我的的確確沒拿呀。於是種種疑問牽絆着我,以至於我回家的路上一句話都沒有說,以至於我一到家就開始努力回想當時的情形,以至於我睡覺時還拉着弟弟問東問西……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要證明我自己。可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外婆在兩天後的一個晚上問我,姐姐的錢不是你拿的吧?我當時立刻就忍不了,為什麼,這是為什麼。難道就因為我進過卧室而要毋庸置疑的懷疑我嗎?難道我們之間的親情還不如那丟失了的100元錢嗎?我好恨,如果我早些知道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在我身上,那我寧可不吃那些櫻桃……

  卧室的檯燈旁是幾個泛白的作業本,上邊均衡的擺着幾顆晶瑩剔透的櫻桃,可是我覺得此時此刻的櫻桃好苦,好苦……

  重慶綦江縣南州中學初一:符依婕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委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