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這旋律,可能在每個中國人心中,每個地球人心中都想起過。

  令人敬佩的鄧稼先,使我國的每一個人的心都有了着落。在沙漠里的十多年裡,您想過自己的家嗎?想過家中的老媽媽,妻子,兒子嗎?我知道你會說:“為了國家,我捨得。”可是你為了國家舍掉那麼,你願意嗎?我知道你會說:“為了國家,我願意。”是嗎?是這樣嗎?你為什麼晚上要在被窩你想念他們呢?

  令人感嘆的楊利偉,費俊龍,聶海勝,你們冒着生命危險,到太空去為國家作實驗你們想過不去嗎?我知道你們回說:“為國家,值。”為國家苦苦訓練十多年,你願意嗎?我知道你會說:“為國家,值。”雖然回來後有獎金,但是能補回你的青春嗎?我知道你會說:“為國家,沒什麼。”是嗎?那你為什麼要在晚上回憶起青春時期。

  令人驕傲的中國。當你升奧成功,中國人,甚至是全世界人都想起了中國國歌!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在我們的家中有無數像鄧稼先,楊利偉這樣的人,為我們這個共同的家永久的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他們喊出了“虧了我一個,幸福十億人。”的嘰聲。

  “中國,祝福你,你永遠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