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六個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和我,便組成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我家住私房,每個房間都很大,還有一個小院子,夏天可以乘涼。因此住得很舒適。 

  我的媽媽十分勤勞,只要有時間,就會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特別是廚房,灶台油很多,但媽媽依然會耐心地打掃。 

  媽媽平常很節約,常說:“貨比三家不吃虧。”每次買衣服,媽媽都會到處跑,生怕自己花多了錢。一次,媽媽要給我買一件背心。東門商業城是媽媽常去的地方,因為那的衣服既耐穿,又比較實惠。媽媽選好衣服后,又去了北正街,發現了更便宜的,才買下來。在媽媽身邊,我也深深的被她感染。 

  我的爸爸“好吃懶做”,常常吃完午飯看電視,看完電視又睡覺,起床后還要玩電腦遊戲。每個星期六,便是我和爸爸搶電視的時間了。中午,爸爸以最快的速度吃完午飯,拿起遙控器便看起電視來。我只好“哀求”爸爸:“爸,給我看一下嘛,今天是星期六,看完我就去學習,好不好嘛?!”可爸爸不肯,我只好等爸爸睡覺后再看。 

  我家有一個習慣,就是在飯桌上談新聞。談新聞時,常常會發生爭吵。就拿上次談“金融危機”來說吧!那天中午,爸爸在吃飯時說:“現在的金融危機對中國影響不大,因為,中國的貨幣沒有和國際接軌。”爺爺的觀念卻不同:“不可能,那麼多的小企業都破產了……”這時,“爭吵”便開始了。開始吵得還不激烈,可後來聲音一個比一個大。最後,他們甚至拍起了桌子。在我和媽媽的勸說下,這場“戰爭”才平息。 

  當然,家中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一次,家裡煮稀飯。煮完后,爺爺覺得火太大了,便把奶奶剛添進的柴取了出來。奶奶吃完了一碗,再去添時,發現柴沒有了,便加了一根。爺爺來后,又取了出來。這樣重複了四次,爺爺奶奶才知道真相。我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家,家中有苦有樂,有笑有淚。家是五味的,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