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園實踐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實踐記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上午,陰沉沉的天空壓抑得讓人透不過氣來;頃刻間,雨橫風狂,暴雨鋪天蓋地砸了下來。雨點肆無忌憚地蹂躪着嬌弱的花朵,綠葉卻在狂風暴雨中頻頻點着頭。雨點滴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跳躍的、美麗的雨花。雨點在樹葉上、花蕾上、地上,瘋狂地跳着,舞着。天地之間掛起了一道道密密的珠簾。

  望着雨花在地上暴走,前赴後繼地湧向低洼處,我憂慮了:“那個籌劃已久的動物園實踐計劃恐怕泡湯了!”說起那個計劃,我們可是“蓄謀已久”的了——動物園推銷商品,增長自己的見識,培養交際能力與膽量。

  也許是上天被我們感動了吧,下午,天空竟然放晴了!

  踏上去動物園的路,我的心,興奮中也微微透着緊張與惶恐。提着袋子的手,感覺到了一絲汗意。進了動物園大門,我們就開始忐忑不安地行動了。動物園的景色雖然美,但我們卻無心觀賞啊!我的目光四處搜尋,想找到一個合適的“獵物”。嘿!“獵物”出現了!那是一個中年女子,帶着一個小女孩。心,也“砰砰砰”地跳了起來,我們心驚膽戰的朝她們走了過去。近了!更近了!我都似乎能聽見自己越來越快的心跳聲。我竭力按捺住自己如小鹿般的心,堆起笑容(僵硬的),鼓足了十二萬分的勇氣,朝着她們迎了上去:

  “阿姨,您好!我們是來進行實踐活動的。我們這有水、麵包、牛奶和一些零食。請問您需要什麼嗎?”

  站在一旁的馬任楨也跟着附和道:“是啊,您就支持一下我們吧!”

  那個阿姨打量了一下我們倆,搖了搖頭,笑笑說:“這些東西我的包里都有,不要了。”

  這讓原本滿懷希望的我們像被當頭潑了一瓢冷水,一下子垂頭喪氣、心灰意冷。我們嘆了幾口氣,繼續往前走。一路上,我們不停地問,不停地被拒絕,正當我們灰心透頂的時候,新的曙光出現了——

  那是一個三十幾歲、留着學生頭的阿姨,她看上去和藹極了。經過多次打擊后的我們給自己壯了壯膽子,面帶微笑地走了過去,很有禮貌地說:

  “阿姨,您好!我們是來進行實踐活動的,想體驗一下暑假生活。我們這有水、牛奶、麵包、小魚仔等等。您需要什麼嗎?”

  我也在一邊接馬任楨的話:“請您多多支持我們!”

  說完,我們滿懷希望地望着阿姨。那阿姨看看汗流浹背的我倆,開口說道:“怎麼賣啊?”

  我和馬任楨一聽,欣喜若狂,連忙殷勤地為她介紹起來:“牛奶兩塊五一瓶,麵包兩元一個……”阿姨微笑着聽我們介紹完后,從包里掏出錢包,嘴裡說著:“我就買一個麵包和……”頓了一下,又說,“你們這麼小,賺錢也不容易啊!”我們接過阿姨遞過來的錢,連聲道謝。真想從心底大叫一聲:“耶!!!理解萬歲!!!”我們心情愉悅地走在路上,心中的那個甜哪!天格外的藍,陽光更加燦爛,背上的擔子也不再那麼重了。

  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經歷,我們信心百倍,更加賣力了。一天下來,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績。

  我們看着那一張張小票,那是我們汗水換來的啊!

  雖然是夏日,但我們在習習涼風中,邁着輕快的步子走出了動物園的大門,踏上了回家之旅……

  益陽市龍州中學初一1108班初一:張若川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實踐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實踐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