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的“縫衣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的“縫衣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縫衣師”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怎麼家裡出了一個“縫衣師”,哈哈,我家的“縫衣師”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年過三旬,一把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大眼睛;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一個櫻桃小嘴;一張瓜子臉;身材中等,看起來不怎麼引人注目。 

  可是她那靈活的雙手可真使人佩服。有一次,不知怎麼搞到衣服上破了一個大洞,我的心中就藉此盤算着怎樣叫媽媽再買一件新衣服,心裡別提多高興,媽媽下班回來了,我馬上走過去跟媽媽說:“媽媽,我的衣服破了一個大洞,什麼時候再給我買一件呀?”“哦,你拿你的衣服過來看看。”我把衣服拿過去給媽媽,這件衣服一看就能看見洞口,怎麼我覺得她看了很久很久,我沒耐心再等下去了,只好出口對媽媽說:“媽媽,什麼時候去買衣服呀?”“用不着買,這件衣服還能穿,待會,我幫你補補。”說完,媽媽拿出了針線,只見她左手拿着針,右手拿着線,然後用線往針口一穿,就進,打了一個結,再拿起了我的衣服,雙手揮動着熟練的技巧。不過一會兒,就幫我補好了衣服,我雙眼緊瞪者衣服我拿起了衣服一看,“哇!好漂亮哦!”“這樣用不着買了吧。”媽媽說,我只好認命了。 

  媽媽常常秋天的時候,就給我和弟弟織毛衣,她說這樣用不着買,簡單一點就行了。每次,我看着媽媽那靈活的雙手在縫衣服,我的心就在讚嘆不已。 

  簡樸和勤勞是我家“縫衣師”的特點,每次,看着她的雙手在縫衣服,我的心更加愛我家的“縫衣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的“縫衣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的“縫衣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