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是一支小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是一支小插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場演奏會,那麼煩惱就是一支小插曲。不知道煩惱是好還是壞,曾經因為煩惱而傷心過、放棄過,可最後,卻變得更加堅強了,古人曾經說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給你們講個故事吧!

  有這麼一個人,他在一次事故中,失去了右手。剛開始的時候,他不管說什麼都忍受不了失去右手的痛苦,他抖動着用左手穿衣服,在刮鬍子時,將臉颳得鮮血淋漓,他甚至將頭髮剃光來發泄他的痛苦。慢慢地他接受了這個現實,並發現了自己有一條韌性十足的命,而這個發現使他走出了失去右手的痛苦,他扼住了命運的喉嚨。

  在生活中即使有種種煩惱阻礙你前進,其實也不用害怕,因為它很可能會使我們悟出一個人生的道理。失去的是舊的,得到的,卻是新的。還有一個英國人,他曾說過,什麼煩惱他都能忍受,可就是忍受不了雙目失明,可到了60多歲時,他真的雙目失明了。他說:“原來雙目失明也是可以忍受的呀!”這也就是煩惱的好處呀!煩惱可以使我們更加的堅強,克服自己的弱點,相信的終點發起進攻。

  告訴大家,煩惱雖然會讓人失去一些東西,但也會再一次得到一些新的東西,只要把煩惱當做一個美妙的小插曲,生活這一篇樂譜還是會非常的美妙!煩惱也將是這片樂譜的一個新亮點!

  如果把煩惱比作是一盞紅燈的話,生活就是一盞綠燈,因為有綠,所以有紅!把煩惱拋在腦後,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人生階段,把最好的心態,放在每一天!你就可以成功!

  煩惱,一個指導我們通向成功的隱形導師!

  初一:莫回首

您正在瀏覽: 煩惱是一支小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是一支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