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煩惱是支小插曲紀景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是支小插曲紀景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煩惱是我們經常面對的,其實它就是人生的一支小插曲。

  進入五年級,我們分了班,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本來我以為當衛生委員是小菜一碟,自從走馬上任那天起,我盡職盡責,每天早上、下午都在教室還沒開門的時候到校,但是,我漸漸發現,我早到了值日生不早來白搭。我又從值日組長開始抓起,動員他們早到校。可是,煩惱又找上家門來了。小組長們還來得很晚(比如我同位張凌雲,她是星期四的組長),沒辦法,我只好自己上陣。儘管這樣,我不妥協,不泄氣,在不斷地動員值日生們。終於,在我苦口婆心地勸導下,多數值日生良心發現了。有些同學還主動干起了不該他乾的事兒,這令我非常欣慰。

  煩惱是支小插曲,沒錯,只要你選擇合適的方法去面對,去解決,它不僅會使你很快走出煩惱的陰影,而且磨練了你為人處事的能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煩惱是支小插曲紀景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是支小插曲紀景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