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人節之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之夜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情人節之夜 

  飄着玫瑰花和巧克力的香味的情人節又攜着山盟海誓閃亮登場。今年的情人節之夜於我,可是意義非常。因為,我的情人節伴隨着芳香四溢的玫瑰,擁有着“泛濫成災”的喜悅。 

  想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嗎?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晚上看到一位女生穿着粉色T恤提着一籃玫瑰站在電影院門口,也許就是本小姐了!那天,我們學校學生會與紅十字會舉行義賣玫瑰活動,準備將所得利潤全部捐獻給貧困家庭的同學,減輕他們的家庭負擔。我作為其中的成員之一,便義不容辭責無旁貸風風火火地上陣賣玫瑰了。 

  剛開始的時候,就有師姐給我們打“心理預防針”:去年,他們花了“十牛九虎之力”,也只賣出了一朵玫瑰。的確,事實也對師姐的話作出了很好的驗證:起初,我就以 

  本人“敏銳的觀察力”看到了一對夫妻模樣的人。我走上前去微笑着柔聲說:“先生,情人節快樂,買一朵玫瑰給小姐吧!”“你看,我老婆都懷孕了,又不是談戀愛,還買什麼玫瑰!”那位先生指着他妻子微微隆起的肚子不冷不熱地對我說,然後走開了。唉,一開始就遭拒絕,真倒霉!咦?對面的錦江河畔有老夫妻在散步呢!我當然不能放過,便連忙大步流星地走過去,極有禮貌地說:“大伯,今天是情人節,買朵玫瑰給阿姨吧!”“咱們都多大歲數了?還什麼情人節禮物。這年輕人的玩意兒,不適合我們!”大伯連連擺手。“愛情不分歲月,浪漫不分年齡嘛!買吧,大伯,讓阿姨開心開心。”我繼續勸說著。“買來幹什麼,我還嫌拿着刺手呢!”阿姨在一旁搭話。看來,這樁生意是徹底沒戲了。我繼續尋找顧客,有了!前面有一對打扮前衛的年輕男女,“帥哥,買支玫瑰給靚女吧!情人節快樂!”“我想你搞錯了,他是我弟弟。”那女的滿頭黑線地對我說。我徹底呆在原地,汗顏中…… 

  在失敗了N回之後,我的自信心也嚴受打擊,失落感隨之襲來,沮喪也不期而至。但輕易放棄絕不是我的作風!我重拾信心,鼓起勇氣再次上陣。此時,我已煉就了如鷹般敏銳的視覺,如狗般靈敏的嗅覺,時刻尋找着“獵物”,不放過一絲的風吹草動。我還總結出經驗:只要說出我賣玫瑰的目的,成功的幾率就會翻了幾番。在我累到腰酸背痛、口乾舌燥、手腳發麻之後,也終於賣出了六朵玫瑰,創下了數一數二的銷售成績。其他成員也都賣得不錯,我們把所有的玫瑰都銷售出去了,義賣活動圓滿結束。大家的臉上都蕩漾着甜蜜的笑意。 

  現在再次回想起情人節之夜,鋪天蓋地的成就感與興奮感早已遮住了先前失敗所帶來的失落與哀傷。也許這世間所有的東西都是如此,回憶就像漏斗,篩去不堪,留下的,全都是美好與喜悅。謹以此文獻給我難忘的情人節之夜,記下我成長的足跡,留下一份送給記憶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之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