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之惡作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之惡作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4月1日,在中國是個平凡的日子,而在西方,卻是歡樂無比的愚人節。儘管如此,我還是想出了許多鬼點子,耍耍同學門。

  剛踏入教室,安琪就對我說;喂,你臉上有東西。我就用手抹了一下臉。沒想到同學們都捧腹大笑起來,真是莫名其妙。安琪這才沖我做了個鬼臉,說:騙你的拉,今天是愚人節。我聽了,不由得也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兒,釗詢來了。我彷彿想起了什麼,連忙對她說;班主任找你,釗詢聽了,放下書包就走……

  這時,又有個同學想要來騙陳潔了。她不知道陳潔是個老狐狸,就若無其事地說;你這次英文考試像是得了82。5分哦。是嗎?陳潔半信半疑。那同學只能說:撒謊的。陳潔得意洋洋地,被我識破了吧?一點騙人技巧都沒有。……唉,她又要滔滔不絕了,大家都落荒而逃。想騙陳潔,真是自討沒趣!

  這時,釗詢回來了。她氣喘吁吁地問我;我找不到班主任呀。我聳聳肩。對了,釗詢恍然大悟,你是不是在騙我?沒錯,我笑得前俯後仰,You are April fool!釗詢氣極敗壞,卻又無可奈何,只能幹巴巴地笑。

  愚人節萬歲!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之惡作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之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