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情人節,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人節,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過去是如此的真切,就像昨天,歷歷在目;

  過去是如此的痛楚,每每想起,心痛如初,

  眼淚還是那樣擋不住。

  一切都結束了,一切也該結束了。

  我還是做回了那個最初的我。

  還是喜歡凄美的故事,還是相信唯美的愛情。

  只是已淡忘了那個傷心的人。

  寂靜的夜裡

  昨夜無眠,一任傷感的思緒飄飛,冷冷的風吹散了記憶。

  沒有了你,夜也變得漫長,

  只是不再敢記起往事,怕傷痛的心再也無力承受。

  就這樣選擇了放棄,放棄了開心、放棄了痛苦、

  放棄了思念。

  也放棄了你……

  也許愛只是我們的感覺而已,

  你感覺它幸福它就幸福,你感覺它痛苦它就痛苦。

  也許我只是你的過客而已,

  走過了就不再回頭看,我在你的身後……

  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吧,等你想得到的必然會失去,面對生活,面對未來,無助,茫然,壓抑,鬱悶,好像全世界不順心的事全讓我碰到一樣,可能這就是生活,常人無法抗拒,必然要走下去的生活。不能和生活講和,我們就要接受一切!感情,對於未了情的戀人來說,總是藕斷絲連,糾糾纏纏,欲罷不能,若是傷心的徘徊在愛情邊緣,更是一種無言的折磨!我無力挽回我們的局面,惟有等待愛情的輪盤一點一滴的把我磨出,磨出這個不屬於我卻苦苦死撐的邊緣地帶!

  然而割捨這份來之不易的遲到的愛,卻又是那麼的不忍心,那麼的傷痛,曾經全心編織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愛,只能遠遠的遠遠的看着,默默的默默的愛着,心中的那份傷痛,又怎能釋懷呢?唯有這麼小心奕奕的愛着,帶來的卻又是兩方面的苦痛,無法割捨卻又無法放肆的相愛,這是一件多麼讓人傷感的事啊。所以雙方只能是彼此之間深深愛着這樣一個只能愛卻又不能相守的人。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很認真的愛一個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想一個人是很累的很累的事,等一個人是很傻的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不能拒絕這樣的相思?為什麼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為什麼我卻如此依然痴迷不悟?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用一滴淚去結束……

您正在瀏覽: 情人節,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人節,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