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之惡作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之惡作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愚人節之惡作劇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六班

  李宜蓉 

  我的童年就像一個奇異的萬花筒,在這萬花筒里儲藏着我童年時的許多故事。他們五彩繽紛,令人回味無窮,尤其是愚人節之惡作劇事件,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今年愚人節這天晚上,皓月當空,我和妹妹閑來無事,靜靜的趴在陽台上望着天空數星星,陣陣涼風襲來,帶來絲絲冷意。突然,聽到外面傳來歡聲笑語……,低頭一看,原來是住在三樓的孫宇晨、劉瑤瑤、王非彤和郭姍月正在樓下小廣場上盪鞦韆,玩的不亦樂乎。 

  就在這時,我心生一計,詭異地一笑,對妹妹說道:“趁着今天的大好節日,咱們大幹一場吧!”妹妹為我這個偉大的想法拍手叫好。

  首先,我衝著他們大聲的喊道:“一群笨蛋!”誰知他們像沒聽見似的,若無其事地接着玩。我不甘心就此罷休,加大嗓門兒喊道:“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宇晨在跳舞,傻子二百五!”喊完之後,我和妹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蹲了下去。他們尋找了幾分鐘,沒有發現可疑目標,又接着玩了起來。然後,我們躡手躡腳地站了起來,朝着廁所奔騰而去。不一會兒,我和妹妹就接滿了一大桶水,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搬到陽台上來。然後使勁把桶掀翻過來,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把他們淋成了落湯雞。孫宇晨一邊撩着濕漉漉的頭髮,一邊抬起頭來尋找着“罪魁禍首”,發現了樓上開懷大笑的我們,氣得直跺腳,狠狠地說道:“你們這倆小兔崽子給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我和妹妹不以為然的“哼”了一聲,轉身去客廳看電視了。正當我們看得起勁時,門鈴響了,妹妹便去開門,只聽“哇”的一聲大叫,我這才發現他們一人手裡拿着一把水槍,正要向我掃射。我急中生智,拿起沙發上的小靠墊朝他們扔去,一場大戰就這樣爆發了…… 

  雖然這件事已過去半年多了,但我一想起那時的情景,就狂笑不已,真是太有趣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之惡作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之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