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青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小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中處處充滿活力,馬路邊站着強壯的樹木;家中住着美麗的君子蘭,迷人的菊花;就連辦公室里都立上了頑強的仙人掌……

  這些植物都很美麗,但曾有人說過:“最偉大的見解是最樸實的。”所以我覺得最美麗的植物不是高貴的牡丹;不是熱情的玫瑰;也不是活潑的紫藤,而是默默無聞的小草。

  小草是種多麼普通的植物啊,不論是鄉村還是城市;不管是山脈還是河流,到處都有它的影子,可以說它是一位堅毅的旅行家啊!

  而且它還是植物中的雷鋒,在鄉村,牛羊漫步在草地上,不時啃着香甜的草;公園裡,孩子們在草地上快樂的玩耍;沙漠中,小草與樹木們一起守護着珍貴的綠洲;森林裡,小草為動物們提供偽裝;平原上,小草遮蓋住兔子的小窩;遺迹里,小草隱藏着古人們的秘密……

  但是,動物們又是怎樣回報它的呢?牛羊們享受完可口的食物后,自顧自的回家休息;城市裡,人們把大片的草地剷除,在小草的樂土上建造新的城市;當無奈的小草悄悄爬進別人家的院子時,人們卻因為它憔悴的面容,而將它連根拔起……

  儘管生活是如此艱苦,小草卻不曾放棄生的希望,而是繼續當個快樂的旅行者,做個善良的“雷鋒”。

  看到小草這樣堅強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我也加快了前進的步伐。

  廣東中山中山市坦洲鎮實驗中學初一:黃金雕

您正在瀏覽: 青青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