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青小草感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小草感謝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小草,小草青青。小草是如此普通,生長在路旁,不引人注意,但我卻十分感謝它。 

  小草,你雖然沒有鮮花的艷麗,沒有樹木的高大,但你是那麼的樸素,翠綠的顏色顯示出那活躍的青春年華。每當我看到你,就會精神充沛。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每到春天,小草就從泥土裡鑽出來,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小草,你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就像遇到挫折后,不灰心,勇敢地重新站起來。每當我看到你,就會銘記着遇到挫折不能灰心,要堅強,要重新站起來的做人道理。 

  小草,雖然人們都讚美鮮花,沒有注意到你,但你從不跟花兒“爭寵”,而是默默無聞地去襯托着草地上的鮮花。讓鮮花不顯庸俗的東西是你的樸素。是你讓我明白默默文言文地為別人服務才是做人的真正快樂之處。 

  小草,你知道自己並不引人注意,但是你依然留在路旁、在公園、在廣場、在學校……你不怕風吹雨打,翠綠的身軀如此可愛。你裝點着春夏秋冬,你裝點着人們的生活環境,使熱門的生活環境變得如此優美。你卻不要任何回報。你又讓我明白做好事不是為了回報才去做,要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道理。 

  小草,我十分感謝你,因為你讓每天都精神充沛;讓我懂得遇到挫折后不灰心,重新站起來的做人道理,讓我明白默默無聞地為別人服務是做人快樂之處、我們要大公無私樂於奉獻的道理。 

  每天看着小草,我都會打心眼說“青青小草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青青小草感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小草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