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跟我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時候到現在這麼大,已經去過了很多著名的地方,其中有風景宜人的杭州西湖,有歷史悠久的故宮,有富麗堂皇的上海大劇院,還有神秘莫測的科技館等等。有些地方令人流連忘返,還有些地方令我記憶猶新。 

  有些地方我是小時候去的,就記得不很清楚了,但是有些地方風景美麗迷人,讓我念念不忘。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地方還是我去年去過的虞山公園了,這次就請跟我來遊覽虞山公園吧,讓我給你們做一次“小導遊”。 

  虞山公園是在江蘇的常熟,大門敞開着,門口有一所小房子,裡面有兩個門,一個是售票處,一個是檢票處。進門后,左邊有一個門衛室,右邊有一座假山,假山的邊上有一個兩三層樓那麼高的噴泉,這個噴泉有些像瀑布,我便說道:“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往公園裡面走,可以看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上有一座拱橋,拱橋上還刻着各種各樣的花紋呢。雖然這條河很寬,但是河不深。小河裡還有好多遊客在划船,我看見了之後心裡也痒痒的,躍躍欲試。於是我買了票就迫不及待地到河裡去划船了。 

  再往前面走,可以看到一座蓮花池,因為現在還不是夏季,所以看不到蓮花盛開時的壯觀景象,不過蓮花池裡有很多鯉魚,有紅色的,有黑色的,有灰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看得我都眼花繚亂了。旁邊有人賣魚食,,我就買了了一包喂小鯉魚,當我把魚食放到水中時,一群鯉魚蜂擁而來,搶着吃魚食。蓮花池上還有一座平板橋,旁邊還有欄杆,是專門給遊客觀賞蓮花和鯉魚而設的。 

  這就是虞山公園,經過我的介紹之後,你一定大飽眼福了吧,感覺虞山公園是一個遊覽勝地吧!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