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乘火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火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我和表哥、舅舅一起來到鹽城火車站乘火車到淮安。這是我第一次乘火車,所以,我特開心。

  舅舅買了三張火車票后,我們通過檢票台,來到了鐵軌旁的一片空地,排着隊等待着火車的到來。不知道是誰在喊:“火車來了!”後來,我們在工作人員的指揮下一起登上了火車。

  火車呈綠色,共九節車廂,每節車廂有許多個坐位。我們坐在了第四節車廂,座椅是綠色的,坐在上面很舒服。上車不久火車就開動了,響起了汽鳴聲。開動的火車像蟒蛇在草叢中急速地向前。我打開窗戶,往外看,外面風景如畫:綠色的田野、藍藍的天空、路邊青翠的小草不時向我點頭、招手……陣陣風兒擦過我的臉龐,讓我感到無比涼爽!

  看着外面優美的景色,開始我沒有一點睡意。後來因火車快而穩,不知不覺我很快進入了夢鄉。當火車急轉彎時,我從睡夢中驚醒。好像要被甩到外面似的,把我嚇了一大跳!這時,乘務員走到我面前親切地問候:“小朋友你怎麼了?需要幫助嗎?”“孩子你別怕,火車在轉彎呢!”坐在後面的爺爺對我說。我穩定情緒后,發現是虛驚一場。

  大約一個半小時后,火車到達了目的地。我們愉快地下了車,這次火車旅行雖然時間短,但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乘火車,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幫助,我會永遠銘記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火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