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自己的理想,任何人都可以拋棄一切,為了自己的理想勇往直前。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英語教師。

  老師的教育,老師的教育關係著學生們的未來,而老師的行為,也深深影響着學生們。我,作為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一直把老師當做我指明前路的燈塔,一個學習目標;而且更是老師那顆無私奉獻的心,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當老師的職業。老師對同學們的教育、與他們的交流,只要短短的幾節課,但是,老師們卻花上一倍乃至更長的時間備課,讓同學們能深入與全面地學習知識、了解知識。

  除了教書育人,同學們的思想品德,老師也要發心思去關係、引導。想到老師的辛苦,我也曾經想放棄這個理想,但是想到多少老師為學生真心付出,傾盡心血,全身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在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培育出一個個優秀傑出的人才,我便不由得被這份工作的意義所震撼。

  “理想並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也並不是玄奇;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種追求善美的意義。我們的理想正如契尼所言,並不是空虛的東西,而是一種追求。

  而最後我還是選擇了當教師的職業。

  初一:賴煜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