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曾想當過一名醫生,救死扶傷;我也曾想當一位老師,教書育人;我更想做一名科學家,探索奧秘。我的未來,由我做主。現在,我希望我是一名軍人。

  也許是因為我的爸爸就是軍人吧;也可能是因為我從小生在部隊,長在部隊的原因吧,反正,我從小就很崇拜軍人,這個國家的守護者。

  記得有一年冬天,那時已經放寒假了,我寫完了作業,在家裡無聊的都快發霉了。於是,我叫上小夥伴,一起下去玩了。

  當時,正好是訓練新兵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就跑到訓練場看叔叔們訓練。

  走在去訓練場的路上,夥伴們邊走邊玩,到後來,都有點不想去了。而我卻執意要去,夥伴們沒辦法,只好陪我一塊去了。

  到了訓練場之後,我看到叔叔們都在練習站軍姿呢!那訓練,真是苦不堪言哪!可叔叔們卻依然挺直了腰板。不知什麼時候,天空中飄起了小雪,雪花輕輕的飄了下來,有的停在了叔叔們的肩頭;有的藏在了叔叔們的帽子里;有的竟然鑽入了叔叔們的衣服里,想溫暖一下身體。一陣寒風吹了過來,我不由得把衣服裹得更緊了。

  可是,再看看叔叔們呢,還聳立在風雪之中。像一棵棵小白楊,不畏嚴寒,即使再冷、再凍,也絕不向風雪低頭。這種精神,讓我從心底里感到敬佩。

  我該回家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卻還是剛才的情景,這讓我更加堅定了信念:我要做一名軍人!

  可是,光有理想還不夠,還需要腳踏實地的學習,還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將來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學,才能更好的為社會做出貢獻,為國家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從那以後,理想的種子在我的心中發芽了。多少次,我遇到困難,我在心中默默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向解放軍叔叔一樣,遇到困難,勇往直前!我要遵守紀律,好好學習。在生活上,我一定獨立自主;在學習上,我一定要勇往直前;在紀律上,我一定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只有我先做好一名合格的學生,才能將來做一名優秀的軍人的!

  河南省平頂山市場衛東區平馬路小學六年級:李諾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