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現在的我很迷茫,長大后究竟做什麼?因為,我總在變換自己的理想。 

  小時候,我常在電視中看到手持鋼槍,威猛高大的解放軍戰士,同敵人浴血奮戰。心想,長大后,當上一名解放軍,那多神氣啊! 

  上了學,我開始嚮往老師這個職業。那時,我覺得老師在學生面前“發號施令”,多有權威。 

  三年級的時候,漸漸的在一些書中看到一些“歷險”的故事,不知怎麼的,便有了相當冒險家的想法。 

  四年級時,我覺得當個偵探也不錯。像名偵探柯南、福爾摩斯……那樣去冒險、查案,去揭開一樁樁撲朔迷離的案件。 

  到了五年級,我又渴望做一名天文學家。像史蒂芬。霍金那樣,去探索宇宙、星系;去研究黑洞、夸克、白洞;去尋找帶味的粒子,白旋的粒子;去了解時間的箭頭,時空的轉換。 

  現在,我渴盼自己是一名文學家。托爾斯泰、安徒生,魯迅他們以筆為戈,傳承文明,塑造人的靈魂,宣揚真、善、美,抨擊假、丑、惡。 

  將來,我也許還會改變理想,但我想,不論我長大后以何為職,都要盡職盡責為人們服務! 

  指導教師:李中月、費廷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